正文

班级印记·商院历史|江湾商学楼装修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9日下午,中南大学江湾商学楼装修基金捐赠仪式在管理楼108室隆重举行。 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副院长王宗润、刘咏梅、关健、毕文杰以及捐赠班级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主持。

  

  会上,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支票并向各班代表赠送捐赠纪念牌。此次共有 13 个班级参与捐款(分别为管理 811 班、管理 821班、管理 851 班、管理 852 班、管理 853 班、管理 88 级、管理 891班、技经 891 班、管理 961 班、工贸 962 班、金融 2000 级、EMBA静远班、博士 14 级),筹得款项共计 100 万元 。  

  随后管理821班徐永鉴和EMBA静远班梁军作为校友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谢,为学院发展速度和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很高兴能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友和社会贤达支持学院发展。

  他们代表广大校友表示,一代中南人有一代中南人的使命,一代中南人有一代中南人的情怀,希望一代代中南学子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最后,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现场各捐赠班级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成为第一批捐赠班级表示了衷心感谢。龚院长指出,班级是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互动的纽带,举办以“班级印记,商院历史”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体现了学院情系校友和校友情馈母校的重要意义,镌刻在新商学楼纪念墙上的班级名不仅仅是同窗情的纽带,也是学院办学历史的见证,不论是十年还是五十年以后,当校友们回到母校,都能看到那份专属荣誉和永不磨灭的痕迹。

948C

  她强调,一流大学必有高水平的校友工作,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工作,为广大校友服务,新商学楼永远对校友开放,是温暖广大校友心灵的港湾,它将伴随着中南大学商学院一代又一代学子共同成长。她希望,更多班级和校友能参与新商学楼的建设,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会和校友一道,融理工精髓,汇中西智慧,创商学新知,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共同努力将商学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有影响力的、卓越的商学院。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捐赠仪式圆满结束。长期以来各界校友一直关注母校发展,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的建设能更上一层楼。

1480D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