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走访深圳校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3月12日上午,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首先走访了在腾讯工作的2004级郭中明校友并参观了腾讯公司总部,交流了解了互联网企业中校友们的发展情况并商讨了校友工作在行业中的开展方案。之后前往中信富盈,拜访了2005级周坤校友,表示了对创业校友的关心支持。紧接着又与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公司总经理92级陈向东校友交流了解了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3月12日下午,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拜访了中南大学商学院1987级校友、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潘为民校友,交流了在校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的事项,潘为民校友表示将积极推进。之后又前往雪松金融服务集团,与94级校友陈更新副总经理交流。

此次走访,加深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了校友们的发展情况,并积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寻求了更多的合作可能,明确了我们培养学生的目标和方向,使得我们的学生更与社会接轨。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