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走访校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3月11日,中南大学商学院综合办马亚旭副主任、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毛黎明副主任、校友事务办公室周方毅、学工办徐梓人一行赴深圳、惠州,拜访了中南大学惠州校友会、中南大学商学院深圳校友会,看望了在深圳、惠州的校友,为校友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3月11日上午,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首先拜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业务总经理、2000级校友李慧,比亚迪财务处深圳地区财务部经理、2003级校友周灵敏,比亚迪轨道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2003级校友任润建,参观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汽车三大实验室并体验了比亚迪云轨和云吧。李慧校友、周灵敏校友和任润建校友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云轨”属于跨座式单轨一种,是比亚迪轨道交通产品品牌。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比亚迪组建1000 多人的研发团队,历时5 年,累计投入50 亿元, 成功打造跨座式单轨“云轨”。跨座式单轨“云轨”属于中运量的轨道交通系统,编组灵活,单向运能为1-3万人/小时,综合优势非常突出,可广泛用于大中城市的骨干线和超大型城市的加密线、商务区、游览区等线路。

   3月11日下午,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走访了中南大学商学院85级校友、豪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总裁潘党育,拜访了中南大学惠州校友会秘书长谭平凡。

豪鹏国际集团(NASDAQ: HPJ)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动力电源及储能系统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2008年6月,在美国NASDAQ成功上市。豪鹏国际集团总裁助理符国强向马亚旭老师一行介绍了豪鹏国际集团的公司情况,并参观了豪鹏国际集团园区,表示将与商学院共同探索合作的可能,潘党育校友表示今年将会在商学院财务和会计增加豪鹏奖励金的名额。


马亚旭老师认真听取了校友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衷心为校友们的成就而喜悦。马亚旭老师表示校友是商学院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最支持学院发展的健康力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商学院的发展。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