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走访海南校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3月14日,中南大学商学院综合办马亚旭副主任、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毛黎明副主任、校友事务办公室周方毅、学工办徐梓人一行赴海口,拜访了中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看望了在海口的院友,为校友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商学院马亚旭老师一行4人拜访了中南大学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刘必雄、副会长周云龙、秘书长王胜、丑国辉、曹建军、郭家彤、王福祥等校友。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和学校当前发展状况,了解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大家还一同回顾了在中南大学商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关怀。

此次走访,传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情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近期,学院将进一步持续做好校友走访工作。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