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9日下午,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望城区大汉金桥未来城隆重举行。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原长沙市市长杜远明,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张忠生秘书长,中南大学校友总会黎明副秘书长,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兴文,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任胜刚,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宗润等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商学院湖南地区215余名校友参与了本次成立大会。

    首先,正在国外进行学术访问的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陈晓红院士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对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陈院士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校友们能够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共助事业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学院看看;希望校友们能够牢记我们的校训和院训,“经世致用,天道酬勤”,能够以“赤子心”报效国家,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原长沙市市长杜远明在致辞中深情的说道,“我们祖国的变化和发展速度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而以后也想不到!在座的各位都构建了一副美丽的蓝图,我相信,今后的发展变化都将出乎本人的预料!”

E831

  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张忠生秘书长表示 “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能够加强与母校、学院的联系、沟通,为中南大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这一目标而共同努力”!

1540F

   接着,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院长在致辞中提到,“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会的成立可以成为一个桥梁、一个纽带,让我们可以更好的给予校友后续的支持和关怀,同时通过这个平台,我们的校友也可以更好的团结合作、沟通交流、共同发展”龚艳萍院长的发言既代表了学院对校友分会成立的赞赏,更饱含了身为81级校友对校友分会成立的真挚祝福!

E06B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先生分别从“青年、时代、校友”三点做了自身奋斗多年来感悟的分享,并提出,“校友会就是这三点的集合。希望全体校友们能够和学校一同,共生、共建、共享。”傅胜龙董事长的发言质朴而感人深切,引起在场的嘉宾、校友们深切的共鸣。

  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秘书长杨兴文宣读了《关于同意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成立的批文》。筹备组副组长杨德升报告了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王靖夫校友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傅胜龙校友当选为首届商学院分会会长,杨德升校友任执行会长,胡金龙、王安祺、彭澎、吴小瑾、李学文等5位校友任副会长,王靖夫校友任秘书长,钟广秀、何本辉、刘涛(94级)、毛黎明、彭民、周坤、刘涛(08级)、张平、李雄辉等9位校友任副秘书长。杜远明会长和龚艳萍院长为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授牌,与会嘉宾分别为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颁发聘书。

1C96A

   最后,执行会长杨德升先生宣读了关于成立校友投资基金会的倡议书,后续计划将汇聚校友们的力量,设立校友投资基金会,达到团结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

15880

  至此,本次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一直以来,中南大学商学院的理念便是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各行各业的业界精英,校友们对此次的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积极响应,便是校友们对学院建设最好的支持。在此,也由衷祝愿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能够茁壮成长,祝愿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能够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