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4级工商管理本科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欢聚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7日上午10点半,中南大学商学院04级工商管理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于本部管理楼220举行。本次校友聚会由工商0402班原班长王林校友主持,以座谈会形式展开。

聚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班级电子纪念册。从“湖南普通话很标准的美女大学生”到现在“银行界精英”;从“有钱的大头”到“事业多元化的董事长”;从“9号篮球的GF”到“佛山富婆”……校友们的照片在屏幕上一一闪现,任由着音乐带着跨越十年,再次回到记忆里的青春岁月。


随后,校友们分享了毕业以来这十年的工作经历,畅谈自己的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人生应该努力奋斗,但同时也要多陪陪家人。”同窗情谊很珍贵,他们也希望日后能通过校友协会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


此次04届校友返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能借助学校的力量,以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为媒介,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推动校友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实现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双赢。愿学校、学院与各位校友协力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