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4级国际会计942班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欢聚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7日,正值端午佳节期间,商学院迎来了国际会计942班的各位校友。

17日上午,20余名94级国际会计本科班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换上了统一的纪念衫,再次相聚在管理楼。昔日青涩少年二十年前各赴天涯,拼搏奋斗,再见已是国之栋梁,业内精英,再次聚首,不禁令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毕业二十周年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感人,校友们感叹这次返校让他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校友们座谈会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305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李华东副书记、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罗剑宏教授和学工办马亚旭老师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班长黄瑞昀校友主持。座谈伊始,他邀请在场的3位学院领导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期望、赋予寄语并鼓励校友畅叙自己的人生经历。

李华东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如今中南大学及商学院的发展情况。李华东副书记还表示,“校友优秀与否,并不在于他的财富多少与地位高低,关键在于其是否在自己的岗位做出令人认可的成绩。”

罗剑宏、马亚旭老师也对各位校友表达祝福,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合家安康,能在日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各自介绍了阔别母校20年间自身工作经历、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们回想当年的学习时光,都十分感谢老师们的教诲和关心,感谢商学院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表示自己对大学情谊的珍惜,希望可以和老师、和同学常常联系。

二十年间,他们各自天涯,为梦想而拼搏。二十年后再聚首,他们蜕去了曾经的稚嫩,但依然深深眷恋着母校。母校也将永远是所有校友最坚实的依靠。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