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校友会2014年新年联谊会在京举行

来源:校友之家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2月21日11时,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鸿华高尔俱乐部举办了2014年新年联谊会暨“接力中南”北京青年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王中平、铁道部原常务副部长孙永福院士等母校领导、杰出校友、校友代表60余人出席活动。联谊会由北京校友会涂金宏秘书长主持。

首先,涂金宏秘书长总结了2013年校友工作和2014年计划。卫华诚会长回顾了北京校友会201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接力中南”北京青年发展促进会(简称青促会)的性质和成立的目的,而后将北京校友会制作的水晶球赠给该会核心组织团队并提出期望。唐炜才等青促会核心成员6位代表在校领导及校友们的面前进行宣誓:“我们志愿加入“接力中南”北京青年发展促进会,竭诚为中南大学校友提供会员交流、创业扶持、综合金融等服务。秉承“经世致用”校训,求实创新,团结进取。坚决服从北京校友会的领导,积极培养青年校友骨干,推进“接力中南”计划的实施!“

宣誓后,黄健柏常务副校长通报了学校2013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与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贺青促会的成立,勉励北京校友们在2014年里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接着青促会主席唐炜才深有感触地发表了感言,并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思路,常务副主席曹振宇就青促会将如何为中小型校友企业开展各项服务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下午3:00,120多名青年校友来到鸿华高尔夫俱乐部,专程祝贺北京青年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并聆听了北京华图宏阳股份公司董事长易定宏博士的精彩演讲,他阐述了自已10年前从借10万元来北京创业,将“华图教育”打造成营业收入几十亿元国内成人教育第一品牌的心路历程。而后卫华诚会长、易定宏博士、中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汤伟玲、中国铁路总公司工务运输局龚昕副主任等6位校友就如何培养青年校友接力中南、如何创业等话题进行现场交流,对青年校友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受到在场青年校友的青睐和赞赏。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最后在两位青年校友余音绕梁的动人歌声中,在年轻校友间轻言细语的坦诚交流与碰杯声中,北京校友会2014年新年联谊会暨“接力中南”北京青年发展促进会成立自助酒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校友之家)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