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第七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开幕式暨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21:29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第七届“赢在中南”创业设计划竞赛开幕式暨初赛于新校区A210教室成功举办。商学院17级辅导员、创新创业专干梁程浩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昱承以及宋清、陈雅婷、徐贇妍、周国韬、徐晨五位优秀的学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开幕会。



活动伊始,导师代表陈雅婷为本次竞赛致辞她向学员讲述了自己参加竞赛成长经历,表示自己和其他四位导师会结合自身经历,将所获经验分享传授给学员,并预祝学员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随后,主持人向学员讲解了本次竞赛的具体赛制,指出本次竞赛主要分为培训、计划书评分和决赛三个阶段并介绍了三个阶段具体的流程和若干细节。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进入相应的教室正式开始了本次竞赛的初赛面试。初赛期间,学员们积极表现,向面试官们传递了很多兼具创新性和可行性的想法表达自身独到见解,获得了面试官们一致认可学员们高涨的热情为未来两周的培训营造出良好氛围。



至此,第七届“赢在中南”创业设计竞赛开幕式暨初赛圆满结束。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新创业行列中,丰富履历和积累经验的旅途中展示着自我别样的风采。



摄影:罗文亚/撰稿:周茂源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