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2019年中南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年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20:10来源: 点击:

创业助力青春绽放,创新引领时代浪潮。4月20日上午,2019年中南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年会于新校区A座110、117、119、122教室顺利召开。傅沂、禹智潭、曾蔚、田美玉、李喜华、周浪波、张灿、谭春桥、张学军、王傅强和喻凯多位老师担任评委,各项目员、各班学创委员参与本次年会


年会伊始,主持人解读会议流程,各组依次进行现场答辩。在PPT展示环节中,各个团队负责人分别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阐述,其内容涵盖多个领域,思想推陈出新,直面社会痛点。其他学院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观点碰撞,异彩纷呈。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答辩代表进行了提问并对各个项目组的成果表达了肯定,同时也向各个团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大会尾声,各分会场评委对此次活动分别进行了点评。他们皆表示此次年会旨在为投身创新创业的青年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提到创新创业项目要找到痛点,突出亮点,注重可行性。随后,各位评委与项目组成员上台合影,此次年会圆满落幕。


“吐故纳新,生生不息,唯创新,亘古不变。”希望此次年会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以理性与勇气坚守自己的梦想与信念,敢为先锋不负时代!


(撰稿:黎晓儒/摄影:魏雯君、罗文亚、黎晓儒)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