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3:28来源: 点击:

为鼓励商院学子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精神,1223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在管理楼5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赵晓启、黄为烨担任主讲嘉宾。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昱承、谷嘉钰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主讲人赵晓启围绕组队、选题、申报三个方面,以自己与创新创业的故事为基础,为同学们解读了创业类项目。她强调,好的团队才能做好的项目,鼓励同学们在准备的过程中,组建具有专业互补性的团队,增强团队的综合能力。


 

主讲人黄为烨则分享了创新类项目的经验,他以“认识大创、走进大创”为主题,强调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并通过图书馆占座的实例,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如何将选题层层深入。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环节,主讲人一一解答,干货满满。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纳智创新,建思博远”。此次培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创新创业,更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大学生牢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双手创造不一样的人生,用思想改变不一样的世界,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撰稿:魏雯君/摄影:周茂源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