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2018年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9:24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更为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学校特举办以“创新驱动,思创同行”为宗旨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帮助团队提升自我,不断进步,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10日14时在创业园110教室拉开序幕。商学院副教授周文辉老师、副教授刘佳刚老师、商学院张灿老师以及17级本科生辅导员梁程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14CBD

本次院赛共选取12支队伍进行项目展示,交流项目经验,同时由4位评委老师对各团队进行现场点评。看到选手们从容不迫、条理清晰、亮点频出的展示,评委老师们纷纷表示赞赏,也对部分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团队的作答提出相关建议。团队合作效力加上答辩人较高的自身素养让答辩环节精彩纷呈,项目团队与评委老师思维火花的碰撞让在场观摩的同学看得大呼过瘾。

答辩后周文辉老师、刘佳刚老师肯定了团队的进步与突破,并分享了他们对于比赛答辩以及项目策划书的见解。周文辉老师从市场机会、产品介绍、营销方式、团队概况、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具体讲解了答辩中的逻辑顺序与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11257

本次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服务于团队,挖掘同学们的潜能,提供给团队展示自我的平台、发现自己不足的机会,在磨砺中获得成长,提升了团队在校赛中的竞争力,为商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通讯员:计雨婷)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