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创客中南”之创新创业项目模拟答辩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9:45来源:学工办 点击:

2018年5月13日下午3时,由中南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创客中南”模拟答辩培训会在创新创业基地培训教室C110成功举行。生生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省教育厅创业导师宋天翔老师,方达思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湖南PPP研究服务中心高级研究员宋威老师,双创赛事金奖导师、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余文武部长,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李华东副书记,中南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周文辉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宣布模拟答辩活动开始并邀请李华东副书记致词。李华东副书记强调,在“十三五”时期,我国面临着许多重大发展机遇,这是实现科学崛起、重塑辉煌的黄金时期,也将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平台。我国的发展动力在发生转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已经来临,当代大学生要把握好时代机遇,发挥自己的竞争优势。

此次模拟答辩会邀请了EYE CARE、湖南健行乐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地制宜、蘑力再生、湖南叙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果然不同六支中南大学优秀创业团队,他们在创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从升华杯走到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的舞台。各个团队依次上台从创业动机、竞争优势、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为时5分钟的展示。展示过后,评委们对各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与各团队进入深入交流,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项目模拟答辩培训会,我们不仅领略到了中南学子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决心,也感受到了他们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扬起创新之帆,点燃创业梦想!

(通讯员:周泓)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