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荣获中南大学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

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9:56来源:学工办 点击:

5月12日上午,“创响中南”中南大学站暨2018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校专场在本部科教楼国际报告厅如期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部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学院也派出本院的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在会议伊始进行致辞。他对中南莘莘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回顾了中南大学在全国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创想中南,创响中南。成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兼主持人杨芳向在场嘉宾汇报了上一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她指出16年来,中南大学一直坚持引领全国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打造出极具特色的专业教育和创业教育。

会议最后,本科生院培养办主任刘铁雄宣布了学生获奖,彰显了青春学子的勃勃生机,并由陈翔副校长代领领导团队启动了“网络人气奖”项目网络投票活动。

中南大学商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极为突出,我院荣获“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徐梓人老师荣获“创新创业教育优秀个人”称号,我们将继续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而不懈努力,不断为学校、为社会输送优秀项目。

(通讯员∶陆雅婧)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