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23:16来源:学工办 点击:

4月22日,商学院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新校区B105,B106,B107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南大学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创新创业部承办,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年会共设六个分会场,分为两个创业专场和四个创新专场。年会邀请了十二位学院专家老师对今年结题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创新创业构想进行指导评价,各个团队将本团队的调查背景、调查过程、调查结论和创业理念、创业过程、经营现状及发展前景等以PPT的形式载体,一一做了全面的展示及答辩。

活动中,各团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将项目内容精彩地呈现给了评委和观众,专家评审们也秉持专业与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各团队鞭辟入里的点评与指导,并不吝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与在场的同学分享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在创新创业中走得更远更深,如何把握住时代的脉搏,如何“学而争创,创而争优”。

活动分别搭建创新和创业两个论坛,分开评优,根据专家评审们的意见与现场观众的选票,评选出了“优秀论文奖”,“优秀创业时间奖”和创新创业“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优而奖激励着商院学子不断迸发创新创业活力与热情。

窗外风雨大作,展示台上商院的大创团队们却站立如斯,势压风雨。终于,雨停,又晴,商学院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四月份的一阵清凉中完美落下帷幕。“少年心事当拿云”,商院学子仍在创新创业之途上砥砺前行!

(通讯员:向璇、赵晓启)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