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春季项目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09:33来源:学工办 点击:

3月17日,由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的春季项目培训交流会在校本部管理楼创业咖啡屋圆满落幕。交流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邓超老师、周文辉老师、向斯宁老师以及七个项目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即将来临之际,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我校项目团队参与比赛、推进优化项目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交流会上,项目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介绍,突出各自项目的特点及竞争力。七个项目各有千秋,并且都有一些落地实施成果。周文辉老师从市场、技术等方面指出了团队可以再思考、再升华的部分,并提示团队可以寻求外部组织的合作,抓住政府给的支持和机遇,将项目更顺利得运营起来。

在答辩环节中项目团队逐一回答老师的问题,邓超老师强调项目所需的技术必须属于团队,专利需要申请下来,要重视知识产权问题;团队控股应超过70%,且团队中应有主事人掌握较大股份。

向斯宁老师结合自己团队创业的经验,给与团队很多恳切可行的建议,并在交流会结束后和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帮助团队完善细节问题,向团队介绍了很多重要的资源。

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不论是项目团队还是观众,都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学习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知识和实战经验,培训交流会圆满成功,我们期待下一次再见。

(通讯员:党静)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