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及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系及专业设置 > 正文

企业管理系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9:17来源: 点击:

企业管理系前身为中南矿冶学院管理工程系,成立于1981年,是商学院两大元老系之一。自1981年招收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学生以来,先后开设了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调度管理、市场营销等本科专业方向。现在本科专业为工商管理。拥有教授10,博士生导师10人,副教授7人,现任系主任为陈明淑副教授。

工商管理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宽广的工商管理基础知识以及组织和管理领域的专业理论,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观,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对接匹配,能应对各种环境变化,兼具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能适应于各类工商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投资机构以及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高级复合型管理人才。

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和特色课程有组织行为学、财务管理学、生产运作管理、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企业竞争模拟、创业计划训练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