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激荡思想、创客中南”项目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4:32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9日下午,“激荡思想,创客中南”项目交流会在中南大学创业园103教室成功举办,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承办本次活动。

B571

本次项目交流会一改之前展示分享类活动的严肃和拘谨,主要以平等交流的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活动更为轻松和亲切。活动邀请到了商学院优秀学生徐晨作为活动嘉宾,共有5个团队项目参与交流,分别为舞动“漆”迹、“书逸”共享书籍平台、“留学通”APP、湘楚文化传播平台和银发曙光教育。

活动中,各个团队代表首先展示了团队的项目,然后与其他团队深入交流,嘉宾徐晨在交流中给各个团队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A227

活动气氛融洽,各个团队收获颇丰。展示交流结束后,徐晨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个团队的创新性与敢于尝试的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想做,敢做,不怕没有经验。

111C7

此次是中南创协首次以交流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活动不仅对各个团队的项目起到促进作用,也增进了协会各部门成员的感情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