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2019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创业路演二场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20:38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6日上午9:30,“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19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学校专场——创业路演二组在科教南楼307顺利举办。出席本次的专家评审有湖南臻泰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投资总监范寿军、商学院教授徐选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林高用。我院协办的创业路演二组共有来自湘雅医学院、交通院、体育教研部等11个学院的11个团队进行项目成果展示。

在展示环节,各个项目以精美制作的PPT、自信大方的讲解向现场专家评审以及现场观众展示其创意及想法。针对各个团队的展示,现场专家评审发表点评,现场观众提出疑问与见解,团队成员进行精彩解答。专家评审从项目的创新性、盈利模式、社会效益、落地状况以及产品多样性进行综合点评、针对各个团队的不同发展情况提出指导建议。在场观众参与率高,现场活跃,对展示项目中感兴趣的点提出看法。

。   CC81

在总结致辞环节,徐选华老师指出各个团队的展示较好,创新度较高,但在盈利模式、市场调研等方面仍需要加强完善;范寿军老师指出各个团队在创业的道路上仍需努力,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及优势。两位老师均对项目寄予较大的期许。

  F8D7

活动最后,经专家合议、现场观众评选,长沙微品荟网络传媒工作室等3个创业项目团队获评“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并由范寿军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2665A

至此,2019年创新创业校级年会创业路演二场圆满落下帷幕,愿各个团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新的征途上扬帆起航。

1B069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