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南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9:08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跨境电商运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2019427日上午九点,湖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专项赛中南大学校赛在管理楼309310室如期举行。本次参赛选手经过充分地模拟训练,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D6BE8

同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南大学校赛决赛在创业园110室举行。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商学院教授曹裕,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咏梅,商学院教授周文辉,商学院副教授安庆贤,商学院经贸系老师张灿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2030A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并说明大赛规则。接着,“湖南时赋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旅行龟APP”“亦友”“蘑力再生”等项目团队依次上台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产品展示、营销策略等方面对自己的项目内容进行了展示,而后进入评委提问与答辩环节,项目成员的精彩答辩多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1DB13

大赛最后,周文辉教授对所有参赛队伍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期望涌现更多有新意、有创意、能落地的项目。至此,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南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20565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