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学院院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11来源: 点击:

为从商学院选拔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中南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9年5月18日下午2:30,由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中南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学院院赛在中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10室顺利举行。

2B8ED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到场评审与嘉宾,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专家评审有李喜华、刘佳刚、郑连元老师及商学院创新创业专干梁程浩老师。并简要说明了活动规则与流程。

1BE99

在本次活动的展示答辩环节,共有12支团队参加现场答辩,各团队针对项目的产品体系、行业分析、商业模式、财务预测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项目所示创意给予了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到场评委对各个项目的内容进行了深刻点评,为各项目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2883D

最后,刘佳刚老师和李喜华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予了大家宝贵建议与高度期许,鼓励大家继续前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14E3D

“寓创于行,创行结合”。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实践,相信我院学子会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拍摄/撰稿:任蕾)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