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薪火计划”2018年度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33来源: 点击: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1118日,中南大学商学院薪火计划”2018年度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开幕式新校区A210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文老师、17级辅导员杨鑫山老师、梁程浩老师,以及贾伯聪、朱菁莹、赵晓启、王雪、邓状等优秀学生骨干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陈文老师致辞。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长期以来的工作,并以“优秀是一种习惯”为题表达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学生干部能坚持将优秀是一种习惯融入每一次工作任务中,并在任职期间拥有新的突破,新的成长,书写人生新篇章。

商院薪火,传承不息;薪火淬炼,铸就翘楚。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颜泉润、刘艺斐、陈若瑶就培训意义和内容做了简单介绍为加深新成员间的认识,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各小组积极参与破冰游戏。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贾伯聪朱菁莹在游戏过后,分别就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未来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提到了大学生活中如何平衡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并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美好祝愿

十七年风霜雨雪,十七年同舟共济,十七年荣辱与共;一代代勠力同心,一代代优秀传统,一代代薪火相传。至此,2018年度薪火计划培训大会开幕式圆满完成。薪尽火传之时,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精神,坚持优秀是一种习惯,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撰稿:罗文亚/摄影:仇淑敏)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