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颁奖典礼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3:18来源: 点击:

1120日上午,中南大学2018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颁奖典礼于本部科教楼四会议室隆重举行。世纪海翔投资集团股东北京君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嵘先生、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晓虹女士、华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鸣先生,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院长龚艳萍、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基建处副处长戴朝辉、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中南大学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主持。






 

典礼伊始,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18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评选结果的通知》经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校级奖励金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韩旭里等11名教师、李佳楠等151名学生获中南大学2018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






 

随后,龚艳萍院长与何晓理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为进一步支持中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世纪海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京先生决定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中南大学江湾商学楼装修和设立中南大学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代表中南大学向何晓理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表示学校对集团捐赠的感谢。


签约仪式过后,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晓虹介绍了世纪海翔投资集团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文化理念,并表示会一直坚持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回报这个伟大的时代,坚守慈善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捐赠为商学院江湾商学楼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并寄语同学们把握当下,不负韶华。


紧接着,与会领导为获得世纪海翔优秀教师奖、一等奖、二等奖和助学金的师生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商学院国贸1501班的李良琛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表达了对企业和学校领导设立此项奖学金的感激之情,并且分享了她大学中的感悟,大学中一直激励我的是信念、实干和坚持。数学与统计学院韩旭里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韩老师说,很感谢世纪海翔公司为我们设立的这个奖励基金,它既表达了爱心,也是在寄予希望,体现了公司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教师工作的支持、鼓励和鞭策






 

世纪海翔集团股东、北京君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嵘先生代表世纪海翔集团发言他回忆起曾就读于中南大学的时光,通过两个故事分享了感悟,希望同学们要敢想、要实干、要刻苦


伍海泉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中南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回顾世纪海翔集团对中南大学的支持,伍海泉书记肯定了世纪海翔集团爱惜人才、重视人才的远见卓识,并敦促学校师生今后加倍努力,取得更大进步,传承酬勤精神,为国家富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最后,与会嘉宾、领导和全体师生在科教楼外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中南大学2018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颁奖典礼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据悉,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世纪海翔投资集团张嵘、何晓虹、华鸣一行3人分别与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商学院院长龚艳萍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通讯员:刘明扬/摄影:郑夏日、张津铷、周泽楚、罗文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