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以志愿之名,走改革之路:商学院第五季“咨志通践”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7:36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上午,由中南大学商学院主办的“咨志通践”系列第五季“改革开放40周年”志愿活动在光明村和顺祥养老院顺利展开。八位志愿者在青志部部长孔伟刚青志部、社会实践部各位干事带领下,登上了前往目的地光明村的路途,正式开启次志愿者之行。



志愿者悉数到达光明村后,其中一组人员来到光明村村民委员会,村委委员吴向华进行采访。吴向华骄傲地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光明新村紧跟党的步伐,采取了垃圾分类等一系列措施,获益巨大。与此同时,另几路志愿者携带纸笔,走进村民家中进行了更细致深入的采访调查志愿者鼓励村民们参加“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写下对祖国改革开放的感想。



离开光明村,志愿者们步行到顺祥养老院。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养老院的老人表示热烈欢迎,主动提出为志愿者们表演节目。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获得了老人们连连称赞。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面对面进行交谈当被问及改革开放的感想时,老人们无一不竖起大拇指,对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表示肯定。



下午4时许,志愿者一行告别老人,踏上归途。


此次“咨志通践”活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身边亮起来的城乡生活,美起来的人民生活。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改革开放之路并未结束,面向全体青年人的砥砺奋进之路也正在脚下。

(通讯员:陈嘉欣/摄影:陈嘉欣)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