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度薪火计划成果展示会暨闭幕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2:18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薪火计划成果展示会暨幕式于新校区D座110教室成功举办。院学工办主任李苑、学工办副主任邓抗、分团委书记陈文、18级辅导员黄河沙和邓志诚及部分学生评委出席此次成果展示会和闭幕式活动由办公联络部干事李源主持。



活动伊始,各小组按顺序进行了精彩的成果展示导师及各组评分代表就每组各部分展示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评分。最终,第四小组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优胜小组一等奖”。



随后,闭幕式正式开始介绍与会嘉宾,主持人对此次成果展示会进行总结宣读“薪火计划”优秀学员名单。陈文老师和邓抗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老师学员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武禹含进行发言她分享了参加此次薪火计划的心得体会,并向老师队友表达感谢。谈到,薪火计划虽然结束,但学习的路程和步伐还结束在未来学员们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策划大赛获奖小组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李苑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他提到,此次培训目的在于让各位学员商学院精神融入到自学习中,继承商院优秀传统他希望学员们不断创新,争做商学院的骄傲。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弦歌不辍,未来可期”至此,近两周的薪火计划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周茂源/摄影:陈嘉欣)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