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大学生涯规划讲座和讲师团授聘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21:28来源: 点击:

12月12日晚,商学院大学生涯规划讲座暨大学生涯规划讲师团授聘仪式在校本部管理楼409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陈文, 17级辅导员梁程浩,18级辅导员黄河沙、邓志诚及近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文老师亲切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此次讲座,从讲师的经验分享中受到启发,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明晰的规划,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希冀。随后,老师们为24位优秀学生颁发大学生涯规划讲师聘书。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王昆讲师就出国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出国留学所需做的准备。保研清华大学的许越讲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忙碌且快乐的大学生活,并从保研流程、面试注意事项、保研条件、如何准备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相关知识。



在提问环节,两位讲师倾心相授,为后来者解答疑惑。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听前辈之思,启今人之路。希望同学们站在“过来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远,并将商院学生力求优秀的精神不断地传承下去。

 

             (撰稿:仇淑敏/摄影:魏雯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