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四届届终工作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9:41来源:学工办 点击:

2018年6月2日下午15:00,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四届届终工作答辩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世纪海翔厅召开。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向大家介绍参与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商学院2017级辅导员梁程浩,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会长李宇婷,副会长张亚辉、董牧之、陈雅婷、吕雅宁。而后宣传部、办公室、活动部、项目部、咖啡屋、外联部的干事代表们分别从部门风采、成员友谊、工作汇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自己所在的部门进行优秀部门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在听取了各部门的答辩后,嘉宾评委们针对不同部门的情况提出了问题,代表们都给出了相应的回答。随后各评委从部门风气、工作效率、成员友谊、展示技巧及现场应变五个方面对各部门进行打分。

紧接着十二位优秀的干事依次上台进行优秀标兵答辩。在短短的三分钟的时间里,他们从自我介绍、主要工作经历、对未来的想法与感悟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的确,在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工作的这一年,每位干事都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与此同时,他们也改变了创协,为创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最后,梁程浩老师作总结性发言。梁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能力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从增强协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以及吸纳其他学院学生加入创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大会促进各部门沟通,明晰部门职能,增进情感交流,实现相互借鉴学习,相信在所有人的辛勤付出下,创协明天会更好。

(通讯员:李金阳)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