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创享中南”第五期活动预告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09:22来源:学工办 点击: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0日19:00-20:10(18:30开始签到入场)

活动地点:中南鸟巢创业园咖啡屋

活动主题:达人做客——中南创客与你面对面的访谈交流!

活动嘉宾:诚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麓谷创业园专业指导老师 赵志亮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报名方式:

1、编辑短信“创享中南——达人做客+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发送到150731609394或15073189264,即可参与报名。报名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2、发送“创享中南之达人做客"+姓名+学院+联络方式”/团队名称+学院+负责人联络方式至创协公众号

嘉宾简介:

赵志亮,是中南大学商学院信息管理系11级学生,诚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与同级同学休学创业创办了数码外卖,设计完成了数码网的建设,喜欢篮球、技术。

湖南诚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大学生数码产品消费的第一品牌的数码科技销售服务公司。公司由中南大学赵志亮等学长休学创业创办,提供数码产品的在线咨询、购买、线下服务。在成立的一年多时间里,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在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成立了线下销售门店,因其服务质量好、产品质量好,在各个学校的学生中有广泛好评。在一年经营里创造了300多万的营业收入,创业事迹被湖南财经频道、湖南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报道。

中南大学商学院创协与大学生创业园初次合作,创享中南携创业达人新鲜来袭,与怀抱创业梦想的你和我面对面交流,分享最新颖的创业理念,一次小活动也许将成为你商业的起点,场地原因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同学们快快报名吧!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