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创客中南”第六期活动预告

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7:09来源:学工办 点击:

活动时间:2016年4月09日19:00-19:50(18:40开始签到入场)

活动地点:本部商学院管理楼108室创业咖啡屋

主办方:中南大学校团委 中南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创客中南第六期: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发送到17773728591,即可参与报名。报名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创客中南由中南大学创业协会每月定期举行的小型创业沙龙交流活动,本期分享嘉宾有长沙乐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卓林先生全国第一也是唯一一所由大学生建设的驾校——学廉驾校的创始人赵卫东先生。两位嘉宾深谙创新创业之道,而他们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更是值得学习和传播。

在创客中南,分享嘉宾将与大家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心得。为使观众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创新与创业,体验创造与坚持,活动中会设有观众提问等精彩环节,场地有限报名从速吧。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