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在一起—会计一家亲”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预告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5:02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为了加强14级会计班级的联动性,促进专业内部和谐友好发展,更为了促进常年蛰伏于图书馆、自习室、宿舍的会计宅男宅女们加强体育锻炼,感受室外的阳光和自然的空气,会计三个班联合组织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现将“在一起 会计一家亲”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在一起 会计一家亲” 户外素质拓展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下午15:30—17:30

活动地点:中南大学南校操场

主办单位:会计1401,会计1402,会计1403

参与人员:会计14级全体成员

活动简介:

此次活动以“在一起”为主题,由三个班班长支书各带一队,挑战“背媳妇跳绳大战”“圈圈水汪汪”“我们都是多足兽”“猜猜“我”是谁”“盲人方阵”“坐地起身”六项游戏并进行计分,最终决出组别的名次并进行奖励。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会计三个班更好地融为一个整体,丰富同学们忙碌之余的大学生活,加强会计专业间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友谊。

中南大学会计14级

2016年05月20日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