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5:55来源:研工办 点击:

一、时 间:2017年1月7日(周六) 上午9:30

二、地 点:管理楼508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仪式的硕士、MBA、EMBA、博士学位获得者于1月7日(周六)上午8:00到管理楼401领取学位服,需要押金200元和第二代身份证,领取学位服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建议参加仪式的同学穿好学位服,将流苏摆放在右前侧中部,并于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

3、博士、学术型硕士学位证在管理楼402领取,专业型硕士学位证在管理楼604领取,研究生档案、毕业证(博士、硕士、MBA)、MBA的学位证在417领取(1月7日上午8:00在415会议室领取),领取需要登陆中南大学数字化离校系统办理好离校手续,九项审核都通过后才能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委托他人代领需要带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4、寒假放假时间预计为1月14日,寒假期间不再办理,请注意时间及时领取。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