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8:02来源: 点击:

为迎接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展现商院学子的风采,1028日晚7点,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商庭晨钟,鸢飞于南”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李华东副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研工办及学工办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商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谱华美篇章。



晚会开场,商学院党委李华东副书记热情致辞,向我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动感激扬的鼓点中,舞月草社团的《welcome party》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火热的舞蹈、美轮美奂的灯光将整个舞台带入梦幻的空间,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浓烈欢快的气氛中。接下来,歌曲串烧《此间少年》、舞蹈《管科101》、相声《五湖四海话商院》、双节棍+舞蹈《光与火》、音乐剧《歌舞青春》,以及Cosplay、新民乐、古典舞、爵士舞以及小品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登台表演。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晚会在一曲昂扬向上的《祖国,你好》中落下了帷幕。晚会虽然落幕,但是本次晚会所表达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校园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商学院研究生们的心中,铭记在中南学子们的心中,引领中南学子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新生活,迈向崭新的未来。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学有所成,续写人生新篇章! 

 

文:徐淑钰

摄影:解子莲、周潇、蒋蓓、黎晓儒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