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美丽创业梦”--商学院研究生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之旅

时间:2014年05月06日 14:45来源:研工办 点击:

2014年4月30日,由中南大学研工部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美丽创业梦”系列活动拉开帷幕。4月30日下午,商学院部分研究生来到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湖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制药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系湖南省小巨人计划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长沙市利税大户、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单位。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楚天剧院、文化广场、员工公寓、生产车间等。从楚天剧院的企业宣传片中,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楚天从牛棚起家到成就今天的辉煌这一路来不畏艰辛的奋斗历程;文化广场矗立的神农、黄帝、孔子、老子等中华代表人物的雕塑向人们展示了楚天科技公司艰苦奋斗、勇于探索的价值取向;规模庞大、环境整洁、管理完善的生产车间,让人不禁对楚天人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肃然起敬;内容丰富的展厅陈列了楚天科技公司获得的各类大小奖项,从级别最高的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到企业内部“五一”劳动模范奖,展示了楚天人争先创优的企业风貌。此次参观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参观楚天科技、感受楚天风貌、学习楚天精神。此次参观活动让学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楚天创业路的艰辛,也领略到了其创业成功后的不骄不躁,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仅要有像楚天企业文化中“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霸气,更要有楚天“严谨”、“低调”、“务实”的心态。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