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4年07月11日 10:33来源:研工办 点击:

2014年7月10日上午9点,商学院2014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楼508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陈晓红教授,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熊勇清教授、龚艳萍教授、党委李华东副书记、副院长任胜钢教授、王宗润教授、刘咏梅教授、院长助理徐选华教授、危平教授,及各系系主任和导师代表出席仪式,并为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龚艳萍教授宣读博士学位和硕士科学学位获得者名单,副院长熊勇清教授宣读EMBA、MBA、MPACC、金融硕士、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商学院院长陈晓红教授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5000多名师生对被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同学们在历经千辛万苦后光荣获得中南大学博士、硕士学位,并希望大家珍惜在母校积淀起来的师生、同学情谊,常回家看看,多关心母院,为母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陈院长还寄语同学们:一是要培养三种能力,即领导力、文化力、执行力。用心修炼领导力,人人都可以成为领导;精心培育执行力,争做行业标杆、努力创新;争做一流企业,独创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二是要拥有广阔胸怀和前瞻的视野,心智决定视野,视野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命运,命运决定未来,有能力的人服务社会,有奉献精神的人才能推动社会的前进,我们要志存高远,在人生的青年、中年、老年三个阶段能够依次做到看远、看淡、看透。此外,要学会用快乐、从容、淡定的心态来奉献和服务社会,让“灵魂与脚步相匹配”,用善良去奉献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用坚强的信念和真诚快乐的心去经营好自己的事业、家庭与爱情。最后,陈院长以“经世致用”的校训和“天道酬勤”的院训鼓励大家努力奋斗,为学弟学妹们多做表率,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快乐如意。

仪式上,博士生代表徐珊和硕士生代表邓世将分别发言,他们对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铭记自己是“中南学子、老师弟子”,相信以后将不负厚望,努力打造我们中南人的长青事业。

随后,学院领导和导师分别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扬帆起航、放飞梦想,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