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羽”你同行 星火燎原——商学院研究生13级应经党支部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4年06月25日 17:32来源:研工办 点击:

为实施中南大学研究生“星火”党建教育活动、彰显研究生党员青春活力、增强党员与群众的凝聚力,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下午3点,中南大学商学院13级应经党支部在羽毛球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赛支部全体党员和班级同学踊跃参赛。

在班级党支部书记程新月和组织委员宋益的组织下,羽毛球赛有条不紊地开始。首先,同学们进行热身,各自找到合适的队友参加比赛。预赛开始后,选手们正式入场,斗志昂扬。经过一个小时的车轮赛,角逐出三组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分别是黄维和王晶汝,李扬扬和杨彬,周峰和龙欢舞。

最终,经过多轮精彩的比赛,三组选手决出胜负,一等奖是由黄维和王晶汝夺得,二等奖得主是周峰和龙欢舞,三等奖得主为李扬扬和杨彬。

本次活动大概持续了3个小时,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赛后,支部书记程新月组织各位党员和其他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内容,并开展了讨论。我支部坚信,在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团结努力下,党旗的光辉必会照耀到商学院13级应用经济学班的每一个角落,流动的星火也会越燃越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