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在中南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短剧大赛中荣膺桂冠

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0:28来源:研工办 点击:

11月26日下午一点半,由中南大学研工部主办、信息院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心理短剧大赛决赛在校本部立功厅拉开帷幕。商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队精心准备的作品《如梦初醒》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商学院参赛作品主打校园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陈默的研三男生,他的灵魂来到了阴曹地府,还遇到了孟婆,他向孟婆讲述了自己的种种遭遇:被室友鄙夷、被女友抛弃、又和父母发生了矛盾,陈默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室友、女友、父母都这样对待自己,喝醉了酒的他失魂落魄地来到校园湖边不幸失足溺水,在孟婆的引领下他看到了现实:他的亲人、朋友和女友在病床前苦苦呼唤着他,并没有瞧不起他,而是发自真心地对他好,他所有的遭遇其实都是误会!他如梦初醒般领悟到这一切,与阴曹地府抗争想要活过来,当他的灵魂挣脱地府的束缚时,躺在医院真正的陈默苏醒了过来,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他溺水后的一场梦!幕布落下,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很多女生眼角都带着泪花,这个教育我们要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短短十几分钟的表演,商学院的演员们淋漓尽致地把一个月以来的所有努力和付出展现了出来,观众们也在欢笑中收获了许多成长的哲思。商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队所有队员为排练《如梦初醒》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在初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后,不骄不躁,以力求完美的态度继续完善剧本,打造人物角色的灵魂。凭借精心的准备和出色的演出,商学院的《如梦初醒》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本次心理短剧大赛决赛的冠军。本次心理短剧大赛宣扬了奋发向上,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心理健康的种子播种进每个人的心田,有利于弘扬校园正能量。

感谢中南大学研工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主办方信息院的辛勤工作,感谢各参赛学院的共同努力,我们明年再相聚!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