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2015湖南省MBA创业大赛举行,每个人都能当商业主宰者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08:39来源:研工办 点击:

12月26日,“2015湖南省MBA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发起,湖南MBA联盟、中大联合创投、湖南紫一健康产业集团、全洲集团、长房·梅溪香山联合主办。

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南华大学等湖南地区多所高校MBA院校的积极响应,选送了40多个创业项目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动若脱兔、AA旅行网、沃农先生、餐会南北、康顺生态农业、浏阳花火、享动365、去“游”8个项目进入决赛,项目涉及生态农业、大健康、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尹恒教授表示,目前社会经济结构在转型,开始进入了新的经济形态发展模式。同时随着“互联网+”大潮的来临,从而使得商业交易成本下降,逐步趋向商业架构扁平化和专业化,同时市场的资源分配平等,大大增加了创业的机会,因此大家要把握好时代的发展脉络,不要把自己仅仅定位于一个打工者,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商业的主宰者。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挖掘湖南各高校MBA学员的优秀创业项目,加强湖南地区MBA院校的紧密联系,为MBA学员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为创业团队与投资人搭建高效的对接平台,助力湖南各高校MBA学员的创业梦想,活动也得到了腾讯大湘网、新浪网、湖南日报等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