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的纪律我严守”知识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0:37来源:研工办 点击:

为落实我校关于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开展党支部建设质量年等的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商学院于12月1日晚上19:00在管理楼409举行全院研究生党支部“党的纪律我严守”知识竞赛。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盈枝老师、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党的纪律我严守”知识竞赛共有8个党支部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笔试环节和轮流答题环节。笔试环节为分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限时30分钟。其中研一有四个支部获得平均分90分以上的高分。

接着进入到轮流答题环节,考虑到参赛人数众多,由8支队伍轮流上台进行答题,每组完成15道题目,答错一题扣五分。在本轮环节中,可以看出各个党支部在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其中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支部、15级工商管理支部、14级应用经济学支部、14级工商管理支部在轮流答题环节中获得满分。经过笔试和现场答题的激烈角逐后。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支部以总分97.6分获得了本次“党的纪律我严守”知识竞赛初赛第一名,15级会计支部以95.2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而15级工商管理支部以95的成绩名列第三。

通过此次“党的纪律我严守”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研究生们对《准则》和《条例》、以及对党史知识、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了解,增强了研究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辅导员李盈枝老师强调,我院研究生基数大,党员人数多。作为高素质青年党员,无论在学术上还是生活上,都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准则条例,在新时期不断创先争优!预祝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代表队在学校复赛和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