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管专86届学生毕业30周年荣归母校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11:28来源:研工办 点击:

8月20日,商学院管理专科86届学生毕业30周年齐聚母校,共话师生情,欢聚会于上午九点在管理楼305会议室热烈举行,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时任任课教师刘冬荣教授、商学院马亚旭老师应邀出席。

首先,校友代表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重归母校的喜悦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向学院赠送了校友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在一阵慷慨激昂的点名声中,欢聚会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接下来李华东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向各位校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然后黎明副秘书长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友会的成立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向母校提出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刘冬荣教授再给各位校友上了激情的一课,深情回顾了当年一起学习生活的场景,表达了对各位学生的依依不舍和怀念之情。

最后,校友们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并合唱红歌以及合影留念。至此,欢聚会在一片热烈而又温馨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