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中南大学MBA勇夺第二届丝域挑战赛冠军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5:29来源:研工办 点击:

2016年6月10日至12日,由第二届商学院丝绸之路(张掖)丝域挑战赛组委会、张掖市体育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网易考拉”第二届商学院丝绸之路(张掖)丝域挑战赛在中华裕固风情走廊万佛峡营地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台湾成功大学等海内外近60所知名商学院等组织共588名商学院MBA师生和企业家将参加本次挑战赛。本届商学院丝绸之路(张掖)丝域挑战赛是针对全球商学院的注册MBA在校生及校友发起的一项传承丝绸之路文化和丝路商道精神的文化体验交流赛事。赛事依托丝绸之路张掖段的草原森林、高山峡谷、戈壁丹霞及独特的裕固族民族风情,充分利用历史文化的厚重及地形上的奇特、多变、开阔等地理特点优势,精心策划了路线和设置了多种障碍,全程约70公里,分三天两夜时间完成。特别是近3000米的海拔和昼夜20多度的温差将是对参赛者适应能力的严峻考验。赛事将把团队与个人、体力与智慧进行最大化的结合,除了从体能和速度上进行较量,更多地将是从技能、逻辑思维和项目阶段目标上给予选手考验,让学员以天地为课堂、以徒步为方式、以身体为教具、以自我为教师,与大自然、与那些生命定格在丝绸之路历史文化长卷中的古人们,展开一场特殊的精神对话,共同探讨生命的意义、存在的价值,思索当代企业家所具备的精神和意志。

中南大学MBA队在商学院副院长张颖带领下,在MBA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获得骄人战绩。中南大学MBA参赛队在39支全部完成赛事的参赛队伍中激烈角逐大显身手,A1队勇夺冠军玄奘奖,A2队荣获第六名班超奖,35位队员全部完成赛程,获两座鸠摩罗什奖杯。15级MBA同学刘希路获最佳领队奖,15级MBA同学王燕获丝域风采奖。团结互助,勇敢奋进的中南精神给组委会及所有参赛院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讯员:王燕 喻娉婷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