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36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研究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商学院管理楼305会议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研究员、研究生辅导员胡维老师、蒋宁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班长、党支部书记等共计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出谋划策!

首先,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余振宇同学进行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了2015—2016年度商学院研究生会在“德、智、体、心、创”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然后李书记为上一届研究会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之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宋姿庆同学发表就职演说,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向: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至此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随后,进入研究生干部座谈环节。李华东副书记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性的评价,并指出,今天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工作管理,了解并解决研究生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关心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从而明确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大家争相发言,对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对于这些问题,胡维老师和蒋宁老师一一做了详细地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接下来,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李书记高度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前期的各项工作,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继续深入学生中间,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学术科研以及注重班级建设等。各党支部也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也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书记还表示以后要经常性地开展此类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需求,争取将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更高一层楼。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在庄重而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