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 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亲爱的校友:


流年似水细数往事如歌,风华隽永常忆同学少年。


管理楼前一别经年,依稀记得您在管阶教室孜孜不倦徜祥学海,沙盘模拟据经引例力争服人。此去良辰好景,可还能忆起石刻上书“天道酬勤,经世致用”的谆谆教诲?


同窗挥别数载,常忆不解思愁。弱冠之年共赏,麓山南夏夜未央;而立之年相将,商院人赤心如常;不惑之年同往,中南情朝夕不忘。二十弱冠,又十年而立,再十年不惑。日月盈昃,辰宿列张,转眼多年既过,在此,我们真诚地期待与您的十年一会,期待您带来一个又一个属于您的十年故事,与昔日好友师长聚首畅谈,共叙情谊。


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中南大学商学院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欢聚母校,畅叙情谊,感受今日“双一流”之母校,共创明日辉煌之商院!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将助您打开尘封的记忆,重温往昔美好时光。


请记得,无论身在何处,这里永远是等待您回航的港湾!


一、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15、20、25……40周年等校友。如今年是2018年,则在2013年、2008、2003……1998、1993、1988、1983年(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二、活动时间


2018年全年


三、活动方式


1、如您有值年返校计划,请告知商学院校友事务工作办公室,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2、我们将收集值年校友信息并进行宣传报道,协助值年校友开展返校活动;

3、我们还将提供以下服务内容:

(1)协助返校校友做好聚会场地预定、食宿预定、场地布置、拍照、文化衫定制和纪念册制作等事宜;

(2)协助返校校友邀请学院老师;

(3)通过各途径进行宣传,为值年校友提供在人员联系和活动组织上的便利;

(4)向返校校友提供商学院宣传手册等材料;


四、值年返校活动安排(供参考)


l  校园参观

参观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江湾商学楼等,领略学院、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及学术科研发展情况。

l  回味中南

在曾经熟悉的食堂就餐,重温青春岁月。

l  梦回课堂

与师长同窗亲切交流,重温校园生活,分享老照片等值得回忆纪念的陈年物件,并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展望科研前沿、分享工作经验、人生心得等。

l  薪火相传

分享工作领域经验、人生体悟、专业指导、新老交流等,并可现场模拟招聘,吸纳优秀的商院学子加入校友的工作团队,进行实习、见习或工作等。

l  文体活动

通过校友球赛、越野赛、文艺晚宴等形式,加强与在校学子、学院教师的互动交流,在活动中与院领导、众师生一同探讨商学院未来的规划与期望。

附:中南大学附近住宿(供参考)



联系我们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工作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219

邮编:410083

联系人: 周方毅  邓扬

电话:18073151960  0731-88877580

邮箱:sxyxyzx@csu.edu.cn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