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4:39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2018年4月18日下午4点30分,中南大学商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博士生导师游达明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华东书记,分党校办公室主任田红萍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邓抗老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各个年级辅导员,分党校班导师及培训班成员12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李华东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博士生导师游达明教授给学员们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希望。游书记提到党校培训是学习的一种方式、一个机会,希望学员们加强学习,明确党的纲领、党的组织,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在做到组织上入党的同时,思想上、行动上也能够入党,向党员要求看齐,并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成,真正从思想上、知识上、人生观与价值观上有所收获。

接着,郭苗苗同学作为上一期分党校学员代表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老师给她一个思想学习的机会,同时向新一期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收获。

最后,李书记部署了教学安排,提出了课程要求并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遵守党规,思想进步。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