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让梦想在新时代绽放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08:18来源:党群工作 点击:

——记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3月活动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支部于3月10日,组织前往湘核影城观看学习《厉害了,我的国》。开启了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呈现在大荧幕上,将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人民群众的鲜活故事有层次地展现,更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和时代背景娓娓道来,直抵人心。

观影结束后,支部的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大国雄姿、幸福时代,既让人落泪,亦叫人骄傲。每一帧的画面都是催人奋进的故事。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我们自豪于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沉浸于这一首首奋斗之歌若谱写的诱人旋律,我们庆幸于当希望配以勤奋依旧能产生强大的推动力。

2015级本科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向实现中国梦的方向前进,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我们会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浇灌成功之花。未来属于我们,世界属于我们。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我们为中国力量点赞!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