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Hubert PUN 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26来源: 点击: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Hubert PUN副教授应服务科学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和运营与供应链研究中心邀请于2019年9月及11月来商学院短期访问和交流。

Hubert PUN副教授在9月和11月为商学院国际师资研究生班教授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课程,该课程32课时,主要介绍如何运用博弈论模型解决现实生活中的管理供应链问题,指导学生如何开始进行建模分析和Mathematica软件的使用等。Hubert PUN副教授详尽细致的讲解,使得学生们受益匪浅。

11月4日上午,Hubert PUN副教授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开展了题为“Burden of Information: A Capacitated Supplier Encroaches on a Less Informed Buyer”的讲座。会议由商学院周雄伟副教授主持,许民利教授和国际师资班学生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131E8

此次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论文分享,第二部分是高质量论文的写作。在论文分享过程中,Hubert PUN副教授善于运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对论文进行解读,分享了在不完全信息背景中,拥有信息优势的有限产能供应商面临着为自己保留产能还是向买方提供产能的研究。研究发现,供应商的私人信息可能使供应商的处境更糟,而买方的收益可能会更好。这是一个反直觉的结论,也引起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兴趣。

在第二部分论文写作和投稿交流分享过程中,Hubert PUN副教授对论文中的标题、关键词、摘要的五个要素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对刚进入学术研究的国际师资班研一学生等,这部分的分享应该是非常及时和受用的。最后,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

Hubert PUN(潘兆铭)副教授任教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管理科学系,屡获毅伟院长以及大学学生会的教学表扬奖。潘博士的研究重点包括市场推广与运营的关系、合作性供应链管理和医护运营管理。其硏究成果获行内高度认可,并在包括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2016 至今,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 副编辑。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