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本科“2+2”双学位项目、金融硕士学位 (MSF)项目宣讲顺利进行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5:09来源: 点击:

2019320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NANCY JOHNSON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并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就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本科“2+2”双学位项目金融硕士学位 (MSF)项目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商学院对外交流处万萍副主任主持,多名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NANCY JOHNSON副院长介绍了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的整体情况。美国肯塔基大学创办于1865年,在1926年获得AACSB认证的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U.S. News 2019年全球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330位、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位于第63位,拥有藏书量为全美第二的威廉·T·杨图书馆。其次,NANCY JOHNSON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的课程模块,分析两个项目的就业和职业发展路径。并向大家展示了历年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数据。最后,NANCY JOHNSON副教授针对本科及研究生对项目的具体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NANCY JOHNSON副教授此次来访,为商学院同学提供了更多的海外学习的机会,双方期待以此为契机将会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的机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