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管理学院庄育婷博士来访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27来源: 点击: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管理学院庄育婷博士于201810月应邀来访商学院进行短期授课,共计课时32小时。庄育婷博士教授课程质性研究方法,此课程为商学院研究生通选课程,授课学生包括硕博连读班硕士研究生。

庄育婷博士围绕扎根理论的原理、哲学基础、研究方法、研究设计等内容开展了系列的授课。在授课开始前,庄育婷博士为同学们准备了内容充分的阅读材料,让他们能够提前介入到课程学习中。在课程教学中,庄育婷博士结合阅读材料内容,鼓励大家阅读文献,并积极地进行反馈。 

为了提高课程的互动性,庄育婷博士使用了一些在线课程教学软件,寓教于乐,提高了课程的趣味性。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掌握扎根理论的实际应用方法,庄育婷博士将同学们分为三个组,围绕网红现象,指导每位同学确定一个自己感兴趣的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并将其贯穿于教学的过程中,开展一对一的辅导。在课程的最后阶段,三组同学各自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展示。

 

庄育婷博士在我院的短期授课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他精彩的教学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对广大研究生日后的研究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