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史杨焱副教授应邀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0:32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史杨焱副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并在管理楼415会议室开展题为“第三方采购”的讲座。会议由关健副院长主持,王伟娇老师及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史杨焱副教授主要围绕第三方采购展开讲解,阐述了其运作方式、优缺点以及对供应商和消费者来说有何影响。此外,在讲解过程中,史杨焱副教授运用相关数据和典型例子对比中外国家不同的运作方式,并指出第三方采购可以通过下游指导上游的活动,从而降低资源、人力成本的浪费。

在座的学生也积极思考并提出疑问,史杨焱副教授针对在座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后,本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讲座结束后,史杨焱副教授与参会老师就更深层次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史杨焱教授,2013年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取得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博士学位,现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导,新西兰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管理、第三方物流与采购,供应链管理。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and Production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等国际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