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华威大学张晨迪副教授应邀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22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0点,英国华威大学张晨迪副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并在管理楼305会议室开展题为“Employee Satisfaction, Labor Market Flexibility, and Stock Returns Around the World”的讲座。会议由危平教授主持,饶育蕾教授、曾江洪教授以及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张晨迪副教授讲述了全球员工满意度,劳动力市场灵活性,股票回报之间的关系,即在灵活的劳动力市场,员工满意度越高,股票回报越高。张晨迪副教授也介绍了衡量员工满意度,劳动力市场灵活性,股票回报的方法,最后阐述了该研究对管理实践的重要意义。

在座的学生也积极思考并提出疑问,晨迪副教授针对在座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后,本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讲座结束后,张晨迪副教授与参会教师就未来的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