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郭金录副社长应邀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04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27日上午8点半,(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郭金录副社长、副编审应邀来访我校,并在管理楼22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管学科在线课程与新形态教材建设”的研讨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以及教管中心办公室合办,危平教授主持,饶育蕾教授、邓超教授、吴庆田教授、田晖教授、张运生教授、陈可副教授、李世辉副教授、戴国斌副教授、黄玖祎主任、曾辉祥老师及商学院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近年来,在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进程中,大力发展在线教育是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在这次会议中,郭金录副社长介绍了MOOC(慕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着重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的作用、建设理念、应用模式、与教材建设和应用建议。之后,郭金录副社长针对在座教师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后,本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会议结束后,郭金录副社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度探讨,就MOOC(慕课)线上精品在线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院线上课程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并就今后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讨论。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天地